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郑伟栋一行赴苏皖高校调研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来源:  阅读:

11月9至10日,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郑伟栋、安全保卫处副处长王晓兵、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吴国祥、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袁凯等一行先后赴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以及西交利物浦大学调研交流。

  

苏皖高校相关负责人对郑伟栋、王晓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和学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中, 学校调研组与苏皖高校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后勤体制改革经验、后勤服务外包管理经验、安保人员结构和管理经验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口交流。会后,郑伟栋、王晓兵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以及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后勤服务大厅、多功能报告厅、学校食堂等场所。

  

  

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高校之间的联系沟通,使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高校后勤管理与服务水平。(皇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