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琼台师范学院|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守护校园安全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来源:  阅读: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在学校防控中心的统一指导下,琼台师范学院后勤基建处下属膳食、医务、物业、校办车队及保卫处等部门相互配合,坚决按照学校的部署和防控要求,要以刻不容缓的战时状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防控经验和防控效果。

疫情防控工作涉及面广,又有一定的风险,但大家深知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要,与学校师生安全、教学工作能否顺利开展息息相关,不能松懈。因此,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各后勤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防控工作流程,分工合作,认真做好常态化防控下的服务保障工作。医务室做到来之既收,收到必检(核酸检测),安抚与疏导同行;物业部门及时跟进隔离房的物资配备,做好卫生清洁,环境消毒等工作,从严从实规范管理,确保不留死角,没有盲区;膳食部门做好饮食安全工作、配送饮食工作,保障病号用餐。

据统计,开学至今两个月,目前医务处已接收发热学生70多名,安排隔离房总计90多间,安排学生宿舍留观15间,膳食处送餐达640人次,在工作中大家任劳任怨,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学生,充分体现了后勤人面对疫情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服务育人的初心与使命,诠释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守护校园安全的决心。(王海)

刘医生接诊

清洁卫生

及时消毒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