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矿业大学|五委办开展文昌校区山林安全环保巡查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来源:  阅读:

“秋冬风高物燥,莫忘山林防火”,现阶段已进入山林防火关键时期,为加强护林防火宣传,预防山林火险发生,加强学校山林环境保护工作,11月13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五委办联合校经实总公司绿化部共计15人,开展文昌山和二龙山山林安全巡查及山林保洁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组在二龙山和文昌山同时开展,分别由五委办主任邵明荣以及副主任梁炜担任组长带队组织进行。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全面巡查并整改山林消防设备和消防标识;拉网式清除白色垃圾等易燃助燃物;割除学生区文昌山周边的灌木;打扫与清理山上搭建的多处流浪猫狗窝点。经过认真仔细的排查,共计清理白色垃圾7车。

本次活动消除了文昌校区山林防火工作中存在的大量隐患,使校园安全多一份保障,多一份美化。同时,五委办全体职工通过这次活动更加熟悉了工作环境,也发现了很多问题,为下一步开展山林安全、山林环保工作积累了经验。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