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天津】天津市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管理委员会召开常务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15年05月21日  来源:天津市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管理委员会  阅读:

5月16日,天津市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常务委员工作会议。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农学院十所理事校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商伙专会近期工作。会议由伙专会主任、南开大学膳食中心主任张嵩主持。

会上,首先讲解学习了《天津市高校后勤协会2015年工作要点》,强调伙专会今后的工作要围绕着后勤协会工作要点展开;随后详细说明了《天津市高等院校标准化食堂评估标准(试行)》的评估说明、评选程序及细则,并征求了参会常委意见、建议;各校交流了近期伙食工作情况。会议最后由医科大学介绍该校清真食堂的基本情况。

此次会议召开有利于伙专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也为天津高校清真食堂如何办好提出了良好的思路。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