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在南京召开第一届第七次主任秘书长会议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来源:  阅读:

12月4日上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七次主任秘书长会议在南京顺利召开。省寓物专委会主任、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路贵斌以及来自全省各高校的专委会副主任、副秘书长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寓物专委会秘书长、南京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宋伟华主持。

宋伟华对本次会议主要议程作了说明;传达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专业委会主任秘书长会议精神,介绍了全国寓专会设立协作片区,组织推荐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物业服务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等工作。

省寓物专委会副主任、南京工业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朱兴同汇报了专委会人事调整情况;省寓物专委会副主任、苏州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顾建忠汇报了省内高校申报全国寓专会、物专会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情况和评审结果;省寓物专委会副主任、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汇报了江苏省高校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品牌(特色)项目评选活动开展情况和评优结果;省寓物专委会副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副部长杨素明汇报了江苏省高校寓物专会课题立项、课题研究开展情况和课题结题评审评优结果;与会同志一致同意以上评优评奖结果。

省寓物专委会副主任、江南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吴光明从校园垃圾分类的时代背景、必要性、现状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垃圾分类模式及利弊分析、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校园垃圾分类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果,与会高校领导普遍认为此项调研工作开展得深入细致,务实严谨,对各高校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省寓物专委会主任、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路贵斌做了总结讲话。路贵斌对各位同仁为专委会建设发展所付出的的担当和智慧表示敬意;对行业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要求专委会努力把各高校的先进经验和特色亮点及时向省内高校和全国物寓专委会推广交流,发挥好专委会交流学习平台的功能作用;要求各高校进一步绷紧安全之弦,增强后勤安全工作的红线底线意识,确保各高校后勤安全稳定;路贵斌指出要统筹谋划好专委会明年和“十四五”的工作,他指出学生公寓和物业管理是高校后勤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学习生活、服务育人的重任,专委会要根据省协会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精心做好专委会换届工作,与各位同仁携手努力,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