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江苏省“伙专会”徐连片2015年第二次会议在徐召开

日期:2015年05月26日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

5月22日,江苏省高等学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徐连片2015年第二次会议在中国矿业大学召开。

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学院、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淮海工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共10所高校后勤分管饮食的领导、饮食中心负责人等20人参加会议。中国矿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谈宏森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就5月30日即将举办的首届江苏省徐连片高校烹饪大赛的各项具体事宜进行最后商定。

会上,中国矿业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任志宏表示,因为矿大是首次承办此类大型的烹饪大赛,经验有限,希望各高校饮食负责人对本次烹饪大赛的各项事宜进行充分讨论、指导

会上下发了首届江苏省徐连片高校烹饪技术比赛秩序表、比赛内容与评分标准、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矿大饮食副主任王靖进行了详细解说,与会代表们结合各自学校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合理建议和意见。

最后,矿大饮食主任谈宏森就比赛当天现场秩序作了具体要求,确保大赛圆满完成。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