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五届三次年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来源:  阅读:

      2020年1124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能专会”)五届三次年会在遂宁召开。共有来自全省73所高校的后勤能源管理部门负责同志、技术骨干,合计2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高校科负责人、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会议通报了能专会2019年至2020年完成工作的情况、能专会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和能专会理事成员调整情况,并就能专会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高校后勤能源管理部门要坚持“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指导思想,积极探索应用合同节水管理新模式,大力推动合同节水管理的应用;同时会议还强调能源资源管理要“强机制、重宣传”不断争创节水型、节约型高校,高校能源资源节约方面要取得突出成绩,首先要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的技术改造,加强对学校节能硬件的改造,并且利用高校后勤的第二育人课堂的优势,把节约意识传输到每个师生当中去,携手努力,力争建成一批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的节水型高校。

        会议还邀请了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专家就《节水型学校创建标准》进行专题讲座,西南科技大学、内江师范学院、乐山师范学院分别还就“节约型校园建设”和“合同节水”方面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