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第四届五次年会在雅安召开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来源:  阅读:


11月12日—15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思政会”)第四届五次年会在雅安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高校科副科长宋飞,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高庆,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主任、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曾翎以及思政会各会员单位共14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四川师范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孙希红主持。

会上,思政会主任曾翎对四届理事会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五年来,思政会本着“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应用、指导实践”的思路,坚持新思想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有序开展思政会工作;坚持服务宗旨,搭建多形式载体,开展交流培训;加强理论贯彻宣传,坚持理论研究,开展论文评选,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会议对思政会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进行了审议,还就片区划分进行了通报。



会议对思政会理事会进行了换届,电子科技大学当选为思政会第五届理事会主任单位,曾翎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主任。会议对思政会2021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11月10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精神。

会议还对2019年度四川省高校后勤信息宣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充分肯定了思政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传达了全省高职院校后勤工作推进培训会主要精神,提出了下一步要加强党对后勤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廉洁后勤建设;提高认识,树立一流后勤理念;持续用力,全力推进高校后勤内涵发展;发挥和运用好协会交流平台作用等工作要求。

会议还就思政会换届工作进行了说明,对理事成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思政工作委员会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正确导向,锐意改革创新,围绕中心大局、围绕服务师生,加强和提升全省高校后勤党建和思政工作质量和水平。

为了充分展示四川省高校后勤党建思政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思政会组织各高校从党建思政工作、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精准扶贫等几个方面进行总结,汇编成《四川省高校后勤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展示》。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服务育人、精准扶贫三个主题进行工作交流发言,分享优秀经验。各片区组代表还就抗疫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开展经验交流,讲述感人事迹。

会后,部分参会人员前往夹金山干部学院开展“学习长征精神 创新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