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琼台师范学院|“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公益宣传讲座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阅读:

12月16日下午,受海口市环保宣传中心的委托,琼台师范学院后勤基建处组织学校员工做“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垃圾分类公益宣传讲座。后勤基建处易龙主任出席会议,处办公室、物业科、水电科、桂林洋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及员工参加会议。


高老师做垃圾分类讲座


会上,高老师分析了学校垃圾分类的现状,介绍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它垃圾等四种垃圾类别分别包含的物品,又就如何分类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还详细讲解了海南禁塑知识、食品健康安全、日常饮用水污染处理等内容。高老师强调,学校要长期坚持垃圾分类投放工作,必须严格摆放分类垃圾桶,并对此作出指导。他要求,学校要通过规范设置和摆放分类垃圾桶,方便学生分类投放垃圾桶的同时,使同学们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垃圾分类习惯,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塑造绿色美丽校园。


讲座会场


高老师指出要创新垃圾分类教育形式,用多种形式宣传倡导垃圾分类,扎实有效地提高全体师生员工的垃圾分类意识和分类投放的准确率,为保护生态环境和城市文明建设贡献力量。(王海)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