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北校区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根据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安全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北校区服务中心联合维修中心对北校区进行了全面安全大检查。

检查前,中心经理刘全欣对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置和分工,要求本次检查按照“全覆盖、严整改”的总体要求,各班组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同时各班组要严格安全责任制,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岗。随后,检查人员分成三组,中心副经理侯峰、王新春带队,处(集团)监督检查科人员共同参与,以“查、看、访”的方式对学生宿舍、楼宇、家属院、消防设施、用火用电安全、机械设备安全、危化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同时邀请维修中心专业电工对各项用电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确保检查工作不留死角。检查人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登记、形成台账,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接下来,中心将对安全检查活动进行“回头看”,把握重点、扎实推进,重点做好整改落实情况的督查工作,切实提升中心安全管理水平,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