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校召开后勤优质服务月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阅读:

12月16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召开以“如何提升校园生活体验感”为主题的后勤优质服务月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金国锋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院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金国锋代表学院向一直关心、支持后勤公共服务工作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和目标要求。他指出,后勤公共服务是学院基础的基础、保障的保障,师生座谈会是学院与师生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情况、解决问题的重要平台和抓手,对于改进和提升学院公共管理服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金国锋希望与会师生代表畅所欲言,为学院后勤公共服务优化提升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与会单位、部门认真听取会议意见和建议,多措并举、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回应师生诉求,努力提供更高水平、更有质量的服务;希望广大师生继续支持学院后勤公共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参与监督管理工作,共同助推学院建设发展。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对后勤公共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教学硬件设备、公共设施维修维护、食堂服务和菜品质量、学生宿舍热水保障、校园公共环境、图书馆开放时间、校园商贸服务、校园停车与公共交通等话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与会职能部门代表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逐一回应,承诺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会马上落实整改,说明难以一时整改的问题的原因和处理意见,与会职能部门的回应得到了与会师生的理解和肯定。(郑京鹏 杨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