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带队赴山东高校调研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阅读:

为了解和学习省外高校在能源管理、节能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学校能源社会化改革,提高学校能源利用效率和服务保障水平。12月10日,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副部长马柯带领能源管理中心一行六人赴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和山东大学三所高校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三所高校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就后勤运行体制、能源管理模式、社会化改革探索、智慧节能平台等内容与三所高校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高校的后勤领导结合上述方面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学校在节能改造工程、合同能源管理、社会化服务监管等方面的经验与收获。座谈中,双方还就中水回用、计量回收、供暖监测等高校间存在共性的问题深入细致地交换了意见。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参观了水泵房、热交换站、洗浴设备间等能源管理场所,实地考察兄弟院校建设的综合节能示范项目,了解其项目运行情况和技术优势。


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带队实地考察


总务部通过此次调研,充分总结和汲取了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为进一步规划学校节能降耗和能源社会化改革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阶段,总务部将基于学校能源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认真分析短板和不足,有的放矢地寻找突破点,发挥智慧能源驱动力,以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促进学校能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陈志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