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第二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阅读:

12月22日,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第二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术中心举行,会议由陈伟同志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出席会议并致词。

会议认真回顾和总结了后勤部门四年来的工作,听取和审议部门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会议认为后勤产业分工会紧紧围绕后勤产业的中心工作,在部门的民主政治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在后勤产业的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认为,四年来,各部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抢抓发展机遇,锐意改革创新,一心一意谋发展,同心同德创事业,有力地推动了学校综合保障能力的提升。

会议选举王孙伟、王真、吴永根、陈文健、郑文洁、徐俊、黄雯等七人组成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谭立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