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2020年年会在镇江隆重召开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来源:江苏大学  阅读:


开幕式

12月17-18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2020年年会在镇江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省能专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江苏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刘丽君、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处长施恩辉、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内高校从事能源管理工作的领导、代表以及优秀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年会开幕式由省能专会常务副主任、东南大学总务处处长任祖平主持。

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致欢迎词

开幕式上,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和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江苏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刘丽君

江苏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刘丽君对能专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我省水资源形势、高校用水现状、高校节水的意义等,对我省高校在节水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处长施恩辉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施恩辉处长充分肯定了省能专会在政府和高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希望省能专会在推动绿色学校创建、增强能源资源利用效率、提高绿色学校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方面继续抓紧机遇、密切合作,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对能专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继续以绿色学校创建为目标,充分发挥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育新人、探新路、树新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省能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江苏大学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

省能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江苏大学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作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2020年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省能专会2019-2020年工作,分析了当前我省绿色学校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省能专会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省能专会副秘书长、江苏大学后勤处副处长孙洪亮

省能专会副秘书长、江苏大学后勤处副处长孙洪亮作了省能专会2019-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向大会汇报了省能专会2019-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



省能专会副秘书长、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朱作付

省能专会副秘书长、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朱作付宣读了2019-2020年省能专会副主任、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委员拟调整名单。

专家讲座

大会邀请了中国绿色大学联盟秘书长、同济大学谭洪卫教授作了题为《从绿色校园到可持续发展大学-机遇与挑战》专题报告,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校园建设与管理专委会主任、浙江理工大学后勤党委黄兆林书记作了题为《绿色学校建设的形势与任务》专题讲座。


兄弟高校作经验交流发言 

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河海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康红强、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金明媚分别作了题为《河海大学绿色校园建设工作交流》、《数字能源助推节能降耗、文化育人建设绿色学校》的工作交流发言。

为发挥企业在高校能源管理中的作用,大会还搭建了校企交流平台,并邀请了两家优秀能源管理企业,就校园智慧供水解决方案、高校综合能源服务的实践与探索做了简要交流。

最后,河海大学后勤管理处康红强处长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能源管理先进单位、能源管理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颁奖。

能源管理先进单位表彰  

能源管理先进个人表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