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温州大学| 优质扶贫农产品联合展销会进校园,首站登陆温州大学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来源:  阅读:

12月10日,按照省市援疆工作的统一部署,新疆拜城作为温州市对口援助城市,为帮助当地农副产品进入温州市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解决当地就业及农民增收问题,根据我市2020年援疆项目计划的安排,开展拜城农副产品进高校推广活动。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约惠购事业部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签约供应商联合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接本次援疆推广活动,为温州大学师生带去了200多种新疆特色农副产品。

 

活动现场,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新疆拜城的油鸡、牛尾骨、羔羊寸排,那拉提大草原的牛肉干、吐鲁番葡萄干、库尔勒香梨、库车小白杏、昭苏马铃薯、和田玉枣、阿克苏苹果、新疆伊犁山花蜂蜜等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大批师生选购。

 

本次展销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认可,资产公司总经理冯方盛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购置到品种繁多的无公害农副产品,又为贫困群众献上了一份爱心。资产公司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将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本次活动持续两天,截至10日下午4点,当天展销现场的农副产品几乎售罄。

 

通过举办“约惠购”援疆农产品展销会,开展公益性消费扶贫活动,为温大师生提供新疆供质优价廉的产品,体现了“惠生惠师、扶贫助农”这一活动主题,通过校地双方共建不断推动扶贫工作深入持久开展,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美味、便捷的农产品消费环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