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农业大学|“川农大精神”彰显后勤人担当 ——后勤管理处“川农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来源:  阅读:


为庆祝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隆重纪念“川农大精神”20周年,进一步挖掘“川农大精神”时代内涵,更好传承弘扬“川农大精神”,讲好川农大故事,四川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于2020年11月启动了“川农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截止当前活动结束时,共征集到来自管理处办公室等9个科室的作品77篇。

征文中,投稿者或深情款款地讲述“川农大精神”在后勤人身上闪光点;或朴实真诚地阐述后勤人在平凡中传承不平凡的“川农大精神”;或娓娓道来致敬朴实无华发扬“川农大精神”的可爱后勤人;或铿锵有力地彰显“川农大精神”在后勤人身上担当。

参加征文活动的后勤人纷纷结合自身经历和人生规划,讲述古往今来川农大时代楷模,讲述自己心中的“川农大精神”内涵,一字一句无不表现了对“川农大精神”的传承和发扬。经过评委认真细致地评选,“川农大精神”征文比赛圆满落幕,10篇优秀征文作品脱颖而出,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奖67名。

投稿者纷纷表示“川农大精神”凝聚着川农人的集体智慧和优秀品格,是在代代川农人薪火相传中不断弘扬的,将居平凡而不平庸,把岗位当战位,把工作当使命,在后勤本职岗位上传承发扬“川农大精神”,奋力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彰显后勤人的担当。同时,大家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此类活动。( 四川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张星玉    潘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