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喜获2019-2020年度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集体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来源:  阅读:

近日,浙江省教育工会正式发文表彰了2019-2020年度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喜获2019-2020年度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后勤服务集团皇琴同志被评为2019-2020年度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个人。

后而先行,勤务师生。后勤服务集团作为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部门,一直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和“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不断增强后勤实力,提升后勤水平,探索建立与嘉兴大学建设目标相适应的后勤保障体系,努力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一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服务育人。后勤管理服务体制改革深入推进;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力度继续加大;积极响应解决师生的服务需求;智慧后勤深入推进。二是积极开展岗位建功活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逐步形成红船旁大学的优秀后勤文化品牌;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构筑防疫防护的“铜墙铁壁”。三是全员积极参与各类比赛活动,荣誉奖项收获颇丰。能源管理成效卓越,获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全国“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浙江省2020年度节水标杆单位”、“浙江省能源管理与服务先进集体”、“嘉兴市节水型单位”等荣誉称号;信息宣传成绩突出,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中,首次跻身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第三名,连续2年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连续6年荣获“浙江省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单位”,2名同志被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聘为《教育后勤参考》(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网站)通讯员;后勤服务全面提升,新增1个“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越秀校区第一食堂),“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达到3个;新增1个嘉兴市餐饮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A级单位(梁林校区第一食堂一楼餐厅),A级食堂达到5个;荣获浙江省本科高校食堂烹饪技能竞赛二等奖;荣获“浙江省高等院校餐饮工作先进班组”“浙江省高校物业管理与服务先进班组”“浙江省高校宿舍管理与服务先进班组”等荣誉称号;荣获校第十九届体育运动会教工组冠军,勇夺南湖区新兴街道2019全民健身运动会团体亚军。四是对外交流不断扩大,首次当选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员代表单位,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各个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中,当选为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和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思政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委员单位,加强了与全国高校的学习和交流。

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今后,后勤服务集团将以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为新的起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勇猛精进、追求卓越,服务育人做表率,立德树人做榜样,不断把“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引向深入;以真挚的服务育人情怀滋养初心,以强烈的文化育人意识践行初心,始终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建设成为一所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