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南大学|校领导元旦前夕慰问后勤一线员工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来源:  阅读:

春晖渐近旧岁去,一元复始万象新。2020年12月31日晚,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副校长田备在校办以及后勤保障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后勤职工,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送上美好祝福。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校东门保卫门岗、校医院值班室、信息化中心、李园公寓、水电运行监控中心、长广溪宾馆、校园公交调度中心等。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天冷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在走访慰问中,陈卫关切地询问后勤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后勤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实际的困难。“新年快乐,你们辛苦了!”陈卫将慰问品一一送到大家手中,感谢后勤员工们为学校各项工作地正常开展恪尽职守,同时更希望大家能秉承后勤的优良传统,在“学、食、住、行、医、购”等方面继续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

昂首迈入新阶段,砥砺奋进新征程。在这个特殊的一年里,有许多平凡的后勤人温暖着我们、感动着我们、激励着我们。未来,面对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后勤人定当以“功成不必有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的后勤力量!

校领导慰问后勤在岗职工(一)

校领导慰问后勤在岗职工(二)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