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积极应对大雪天气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来源:  阅读:

为做好大雪天气下的安全防范和服务保障工作,后勤处(集团)根据镇江气象台发布的暴雪黄色预警,启动预案,根据学校的要求,早部署、早安排,召开扫雪除冰工作会议,制定应急预案和落实任务安排,做好扫雪队伍组建、扫雪物资准备等工作。

12月29日晚间开始,全体处(集团)领导和主要部门干部职工24小时值班,提前在校园重点部位和主干道实施撒盐除冰作业。12月30日清晨,在后勤处(集团)领导的统一领导下,各科室(中心)按照要求,积极落实校园主干道、食堂、教学楼、宿舍周边等责任区扫雪除冰工作,并在楼宇主出入口铺设草垫,放置警示牌,对每个通道逐个清扫,方便师生出行。经统计,此次参加扫雪除冰人员共计520人,共投入扫雪工具铁锹近300把,大扫把280把,除雪推240把,草垫2200块,工业盐3000斤,防滑标识250个。

在后勤处(集团)干部员工的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下,全校范围内的扫雪除冰任务顺利完成,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运转正常。在完成扫雪除冰任务的同时,各服务中心主动提供暖心服务,营造温馨氛围。公寓服务中心为学生免费提供姜茶和口罩;饮食服务中心在食堂开设“爱心窗口”,免费提供暖心姜汤和白开水;运输服务中心启动恶劣天气班车和校园交通应急预案,对驾驶人员加强教育和宣传,保证车辆的顺利发车和安全行驶。后勤处(集团)将持续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准备,为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