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太原理工大项目部做好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服务工作

日期:2015年06月03日  来源:东吴物业  阅读:

5月17日,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以下简称超算)在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隆重举行,参赛队伍来自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海内外16所高校。

自接到通知,项目部立即召开紧急会议,项目主管姜海琴与学院教科办主任曹灏柏老师进行了详细沟通,明确了项目人员的具体工作内容,并从保洁服务、客服接待、秩序维护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由于大赛前期学院对部分楼层重新装修过,加重了保洁工作难度,项目部紧急调动其他楼宇保洁员加班加点完成卫生工作,并加强客服、秩序维护员的服务礼仪培训工作。17日,超算比赛正式开始,项目部人员根据每日赛事安排,及时调整工作时间,积极做好大赛会场服务工作。5月22日,为期一周的超算比赛圆满结束。

学院各级领导对本次超算会场的物业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发来了表扬信。项目部将以“想业主所想,做业主想做”的态度,继续尽心尽责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努力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