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天津市工信委稽查大队到天津师范大学检查“万家企业”节能任务完成情况

日期:2015年06月06日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阅读:

日前,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稽查大队来天津师范大学核查2014年“万家企业”节能任务完成情况,市教委后勤处处长王建来校督导,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刘艳霞、副处长杨静、能源与资源管理科同志参加此次审核工作。审核会在天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刘书记对市工信委的到来表示欢迎。首先,王建处长介绍了天津市高校的能源工作现状。随后,由后勤能源与资源管理科科长杨桦汇报了该校近年来节能工作。最后,稽查大队工作人员依据评价考核指标对该校2014年节能自查报告各项材料逐一核查,并就材料中涉及的内容进行了询问。

审查工作结束后,稽查大队工作人员对该校水电节能安全监管平台、学生第三浴室洗浴余热回收利用等考核涉及到的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检验,对该校节能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重要参考意见。

天津师范大学将依据此次审查为契机,对照考核项目进一步完善节能工作,继续落实“十二五”规划节能任务,按照学校目标责任制的规范和标准,提升节能工作水平,逐步推动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