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学习榜样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公共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来源:  阅读:

为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先进榜样,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的力量,根据学校要求,浙江海洋大学公共服务中心党总支于3月26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节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刘勇主持。

《榜样5》讲述了7个榜样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风采,他们是逆行出征的张西京、护理天使张宏、社区主心骨杜云、生命摆渡人汪勇、坚强防线达娃仓决、火神山雷神山最美建设者以及浙江省援武汉抗疫支援队,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把我们拉回到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那段艰难又难忘的岁月。

没有国,哪有家,在大灾大难面前,他们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苍生,无数像他们一样的普通人,留下嘤嘤学语的孩子,年迈的父母,面对着生与死的考验,勇敢地选择逆行,在场的党员多数都为人父母,更懂得他们的艰难,都被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哭红了眼眶,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观看结束后,所有的党员同志用笔记录下了他们最真实的感受。

榜样是旗帜,我们要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更多的榜样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