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能源管理中心组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保电应急演练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来源:  阅读:

根据学校通知,第六十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7日至28日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计算机学院楼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举行。为保证考试期间线路设备供电稳定,提升应急处理故障的能力,总务部能源管理中心3月24日针对此次保电组织开展应急演练。

能源管理中心110kV变电站工作人员接到保电指令后,立即对本次考试涉及线路的保电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预案制定。上午,供电工作人员首先收集线路既有情况,对所有涉及保电场所的配电设备、线路进行地毯式巡检,确保线路设备状态安全稳定。下午,一场围绕此次保电任务的反事故演习有条不紊地展开,面对结合配网实际情况设置的各种突发故障,南湖供电运维人员沉着应对、响应迅速,各岗位参演人员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完成了实战演练任务。为了使演习达到练兵的实际效果,工作人员在夜间十点钟又紧锣密鼓地进行了供电切换实验,确保考试期间供电万无一失,为保电处置积累了实战经验。

为保障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供电,能源管理中心高度重视,从人员组织、预案相应、技术支持、安全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周密策划,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坚实的后备支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