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京医科大学|“云种树”助力荒漠地区,公益林项目略显成效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来源:  阅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筑牢绿色发展新理念,切实提高师生节约节能意识,南京医科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联合支付宝上线南京医科大学公益林项目。

2019年12月8日,南京医科大学蚂蚁森林公益林正式上线。“天是蓝的,数是绿的,爱你的心是纯粹的” 绝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参与者进行线上“浇水”互动,互动指数转化成的真实树苗,将被栽种于祖国荒漠地区。该活动与支付宝公益组织合作,旨在呼吁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关注生态环境,为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活动自发起以来,得到了校内外广泛关注,截止目前,累计浇水4828083g,将为荒漠地区捐植33棵樟子松。

最终,南京医科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做出的努力有了回报,荣获“蚂蚁森林公益林证书”。在这证书的背后,是广大师生付出辛勤的汗水换来的。南京医科大学公益林项目将持续进行,凝聚起南医人的“水滴”汇集成强大的生态合力,以实现青山常在、清水长流、空气常新,助力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