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中心荣获“2020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来源:  阅读:

3月26日上午,嘉兴学院举行2020年度综合治理表彰大会暨2021年度校园安全责任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杨培强出席会议,会议由杨培强主持。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后勤监控部负责人李福民、郑金飞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0年度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的成果和面临的挑战困难,并全面部署了2021年度安全管理工作重点。

卢新波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必须万无一失,否则一失万无。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围绕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358”战略部署、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起步之年;全体人员必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的各项举措,不断夯实安全责任意识,系统推进校园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将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举行了2021年度校园安全责任签约仪式。后勤服务中心被评为“2020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郑金飞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作者:章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