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启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来源:  阅读:

4月7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鲁班广场举行。后勤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宣布爱国卫生月活动在全院启动。

今年四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活动月,也是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16届爱国卫生活动月。为贯彻全国爱卫办、中央文明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办《关于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引导全院师生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学院后勤基建处紧扣今年“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活动主题,积极行动,以多种形式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启动仪式现场,师生们集体合影,并在印制有活动主题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践行健康生活理念。

此次学院“爱国卫生活动月”即将开展:一是以“讲卫生,垃圾分类”为主题,面向师生开展海报征集评选活动;二是通过展板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三是以“疫情防控,创健康校园”为主题,号召各院系学生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全面推进爱国卫生活动在全院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学院整体卫生水平。

此次活动由学院后勤基建处主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