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学校安全与保卫处来后勤处(集团)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来源:  阅读:

4月28日上午,江苏大学安全与保卫处消防(技防)科科长孙晗翔及赵宏艢老师根据《江苏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对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进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照《江苏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查表(试行)》对后勤处(集团)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台账进行了细致检查。随后,检查组在安全与质量监管科科长糜方平及安全监管小组成员的陪同下对第四食堂、西山美食城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抽查。

经检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消防安全管理台账齐全,制度执行到位。孙晗翔对后勤处(集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勤处(集团)即将发布的《应急预案及相应应急处置流程图汇编》《安全隐患治理管理办法及责任跟踪实施细则》等安全管理制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后勤处(集团)将继续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持续规范消防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全面做好后勤安全生产工作。(安监科 卞宁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