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两级党政工作要点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阅读:

4月28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围绕落实年度工作要点,推进品质后勤建设主题,重点结合学校和集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内容,结合后勤年度工作目标,思考如何进一步凝心聚力,推进长山和梦溪两个校区后勤建设,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兴伯同志主持。

会上,胡爱祥总经理作主题发言。他强调,集团各部门一是要增加落实工作的紧迫感,打造充满活动力的后勤服务,打造有活力的后勤集团;二是要加强学习,注重方法,推进项目制,加强服务育人,继续开展服务质量提升行动,优化评价机制,发挥质量督查作用;三是要展示后勤干部职工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狠抓落实,对标找差,解决好存在的不足。广大干部职工要有责任,有格局,有自信,负重奋进,紧紧围绕两级党政工作要点的目标和任务,抓部署、抓落实,确保各项保障服务工作顺利完成。中心组成员,蔡来清、吴小川、姚群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就落实年度工作要点,推进品质后勤建设对集团上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清晰学校、集团两级党政工作要点,要明确工作理念和目标任务,要做到学习要点、理解要点、宣传要点;二是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强化基础、创新举措、重在执行、对标对表、挂图施工,深入推进品质后勤年建设,签订好部门内部的目标责任书、安全责任书和廉政责任书,要将具体的任务、目标、指标细化分解到班组、项目、窗口和岗位;三是要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效能,要着力为师生和服务对象多办实事,要不断丰富新时代高校后勤管理服务新的内涵,要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服务的满意度。

会议传达了4月6日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的主要内容,布置了集团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强调了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综信办:王莉华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