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徐州工程学院|筑牢食品安全第一道防线 ——后勤管理处开展餐饮原材料专项检查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来源:  阅读:

为切实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严把校园食品安全第一道防线,2021年5月13日,徐州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韦力带队对中心校区食堂原材料采购环节开展专项检查。副处长闫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随行。

检查组从早晨6:30开始,主要针对原材料进货验收、索证索票、原材料加工、储存等重点环节及早餐开餐情况、午餐准备情况进行检查督导。期间,检查组详细听取了餐饮服务中心关于餐厅成本核算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餐饮服务中心及各在校服务企业在严把原材料采购、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及餐厅后场服务规范等方面给与相关工作建议。最后,韦力处长要求餐饮服务中心要继续扎实推进学校餐厅成本核算工作,切实保障校园饭菜价格稳定。

后勤管理处始终高度重视餐饮安全工作,成立了由处长和分管餐饮工作的副处长担任组长、副组长,餐饮服务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餐饮服务安全与质量监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在各餐厅每日自查、餐饮服务中心每周联合考核的同时,不定期地对学校食堂餐饮服务工作进行检查监督,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筑牢“舌尖安全”的第一道防线,确保学校餐饮工作安全稳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