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举行“保护水生态、节约水资源”专题知识讲座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来源:  阅读:

5月14日下午,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后勤保障处邀请淮安市节约用水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宫晨涛到校举行校园节水专题知识讲座。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丽、团委副书记夏颖、后勤保障处物业及设备管理科科长李元满及学生代表近120人聆听讲座。讲座由王丽主持。

宫晨涛以“保护水生态、节约水资源”为主题,围绕水的重要性、淮安用水现状、目前面临的形势及学校如何开展节水工作等四个方面,结合学校用水现状和节水型校园创建,讲解了政策要求、评价标准和节水措施。他倡导广大学生当好三个角色:做一名节水护水的倡导者,做一名节水护水的践行者,做一名节水护水的传播者,同时呼吁学生积极参与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在校园节约用水工作中要有主人翁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

会上,后勤保障处还集中发放了“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册”100余册。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充分认识到了节水的重要性,将在今后的生活中自我管理,努力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并会在同学中大力宣传节水知识,以期影响更多同学。部分与会的学生干部也表示会将本次知识讲座内容以主题班会、主题团课、主题团日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继续在学生中广泛宣传。(供稿:曾巨祥 宋渠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