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领导赴中小学后勤分会考察听取工作汇报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阅读:

5月12日上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监事会监事长王鸿冰,副会长高聚慧、张柳华等领导赴中小学后勤分会考察并听取工作汇报。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名誉理事长、校服管理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文忠致欢迎辞

中小学后勤分会对协会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并就分会与校服管理专业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管理情况、取得的成绩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分会就自身体制建设和校服团标建设等工作向协会领导提出了建议和申请。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监事会监事长王鸿冰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高聚慧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张柳华

听取汇报后,刘建平会长、牛维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以及其他与会领导对中小学后勤分会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分会提出的办会理念,以及分会在自身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制创新中所做的努力;充分肯定了分会在智慧校园建设、推动地方分会建设、为学校捐赠智慧后勤产品等方面发挥的卓有成效的作用。希望中小学后勤分会和校服专委会的服务内容继续围绕中小学的重点问题,把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问题作为头等大事研究和落实,服务大局,抓住关键要素,开展好工作。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中小学后勤分会理事长、校服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有增

中小学后勤分会理事长李有增表示,感谢协会领导来分会实地考察并听取汇报,在对中小学后勤分会工作全面了解的同时,提出了宝贵建议。分会将以此为核心目标,稳扎稳打,更好的开展工作。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校服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刘强主持会议并作了工作汇报

中小学后勤分会自换届以来,坚持依法办会、服务立会、科技兴会、政治强会、会员助会的办会理念。以服务为宗旨、积极推进智慧后勤学校试点落地,为学校提供智慧后勤建设订制服务,在各省市建立智慧校园示范校、智慧校园示范基地。分会的中小学后勤研究院和校服专委会工作也在分会的带领下有序开展工作。

与会领导合影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