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来源:  阅读: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集中开展“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的文件要求,5月12日,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分7组各自带队,深入一线,对处(集团)相关科室(中心)的安全自查自纠工作进行全面拉网式检查。

检查组在各科室(中心)自查的基础上,重点对饮食安全、施工安全、交通安全、能源安全、物业宿舍安全、人员安全、幼教安全及防灾减灾救灾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暴露的问题,检查组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科室(中心)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立即整改,确保安全隐患“清零”或得到有效管控。

后勤处(集团)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后勤安全整治力度,不断提高后勤安全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师生营造和谐的生活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最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