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开展法治宣传大讲堂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学校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计划,进一步增强员工法律意识,提高员工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5月14日,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邀请法学院民商法学系主任张洪阳在讲堂群210会议室开展《民法典》法治专题讲座。处(集团)全体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中,张洪阳以“民法典时代的合同法”为题,为全体人员就《民法典》中合同编的亮点条款、新增条款和废除条款进行了详细宣讲与深入解读。张洪阳语言风趣幽默,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劳动合同订立、履行、变更、解除或终止行为的法律意义。为后勤实际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法律指导。

此次讲座在处(集团)营造了后勤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法治氛围。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收获满满,尤其是对《民法典》中的合同编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和用人单位权利的维护有了更细致的认识,提升了在后勤实际工作中的法治思维与法律意识。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