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来源:  阅读:

5月14日,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后勤全体党员、主管以上管理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龚友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刘奇书记在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报了江西省纪委省监委今年查处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就2020年度后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指出,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中医药作出的重要论述精神,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党建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及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履职尽责担当,严肃追责问责,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推进后勤重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为学校和后勤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