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举行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与《定量目标和重点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来源:  阅读:




5月14日,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举行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与《定量目标和重点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全体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签订仪式,仪式由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主持。

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和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王善民分别代表后勤党政与基层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与《定量目标和重点工作责任书》。

会上,王善民向全体人员传达了颜校长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后勤处(集团)本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提出了“六位”,即履责到位、相互补位、思考换位、成绩进位、发展抢位的工作要求;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兴联传达了省纪委、校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年度纪检工作,对全体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最后,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对于后勤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围绕党建对事业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后勤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后勤安全生产等重点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与部署。

此次责任书签订,落实了后勤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并重点围绕全年重点工作的进行了要求与部署。后勤处(集团)将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后勤日常服务保障之中,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