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滁州学院|学校纪委书记为后勤党员作廉政教育报告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来源:  阅读:

5月18日,滁州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谭中元为后勤党员作廉政教育党课报告,报告题目为《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滁州学院后勤党总支所属后勤处、资产处、安保处3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谭中元从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管理,用足用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严守法纪底线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落实主体责任对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后勤党总支所属各部门与人财物打交道较多,廉政风险高发,反腐倡廉建设应该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总开关”,补足“精神之钙”。要强化“红线”意识,念好“紧箍咒”。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建为引领,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后勤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消化党课报告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自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落实落细廉政责任,保持优良作风,以案为鉴、闻警自省,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推动巡视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