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华舟物业与镇江技师携手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来源:  阅读:

为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共同营造干净卫生的住宿环境,5月12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华舟物业镇江技师项目部联合学院学工处开展 “垃圾分类千人签名”活动,学生处处长杨涛、副处长冯明富、华舟公司副总经理张丽华、学校分公司副经理袁志坤及部分项目经理、学院师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驻足在垃圾分类宣传展牌前,认真倾听物业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后,项目经理张玉也在现场例举具体实例,由同学们分组讨论,并结合环保和节能等要求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判断。随后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在展板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履行对同一片校园同一片家园的承诺。校方领导高度重视全面开展校园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巩固卫生网格化管理,在宿舍区新建了分类垃圾投放点。项目部也积极配合宣传,引导学生们将垃圾按照可回收、有害和其他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到相应的垃圾箱内。

本次宣传活动,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的理念,极大提高了学生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绿色观念、环保意识、社会责任感,无论身处何处让举手之劳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华舟物业人与同学们一起努力,全面推进分类与减排工作,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华舟公司:张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