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沙洲职业工学院|江苏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阅读:

5月18日下午,按照江苏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以徐州工程学院副校长张宁为组长的江苏省高校“创平安迎七一”安全大检查专家组对沙洲职业工学院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首先在学院行政楼321室召开安全大检查汇报会,院长钱锦东、副院长陈海英以及党院办、教务、学生、后勤保卫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宁组长介绍了此次检查的背景和目的、范围和内容、具体要求及工作安排。沙工钱锦东院长代表学院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检查组对学院安全工作全面把脉问诊,以此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会上,钱锦东作了题为《强化管理预防为先 政校联动共铸平安 全方位打造师生满意放心的和谐安全校园》的工作汇报,从学校概况、校园安全管理情况等方面向检查组专家作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后,专家组分成两组,一组认真查阅学院近年来校园安全管理台账资料。一组在陈海英副院长的陪同下,深入教学楼宇、配电房、监控中心、实训楼、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全面了解学院安全生产和管理的总体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访谈。沙洲职业工学院  周晓炜 文/施 蓓 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