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京理工大学| 提品质 强实效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召开全体管理人员重点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阅读:


5月19日上午,南京理工大学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南区29舍会议室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刘璐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及管理人员共2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胡浩丹和副主任陈琳分别就近期安全、管理、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胡浩丹结合本年度公寓全体员工《安全责任书》签订事宜,对学生公寓安全管理体系及安全组织网格化管理进行重点强调,宣布将从下周开始进行每月安全应急处置措施考察,并将考核结果纳入员工日常绩效考核。此外,胡浩丹对近期学生公寓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推进进程进行了通报,并就即将到来的夏季防汛工作任务进行前期布置。陈琳结合近期收到的学生在各类交流平台上的意见反馈,要求管理人员在和服务对象的沟通交流中 注重方式方法,并对学生反映的问题积极举一反三,争取做到共性问题前置处理,同时要将安全意识贯穿在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

随后,刘璐结合近期学校及后勤重点工作内容,对全体员工提出三点工作要求:1、思想认识再加深,认清发展形势,坚持站位高点;2、安全底线更明确,做到底数清、责任明、多反思;3、工作要求需到位,在努力满足学生美好愿景的同时,确保每个岗位严格履职。对于管理骨干提出三点工作要求,要求做到:1、认真学习,与时俱进,主动学习新形势、新要求,并将学习精神和内容传递给一线员工;2、多措并举,强抓落实,对应管理服务相关要求,勤找差距,及时补差;3、把握方向,富有成效,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学生关注焦点,不断切实改进。

会议最后,办公室主任朱悦对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要求的变化,学生公寓安全、服务、育人之星申报工作以及“我为学生办实事”基层员工征集建议方案等进行通报说明。

安全有保障,服务无止境。2021年度,全体公寓员工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真挚的服务态度,努力为全校同学做好住宿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公寓中心 蒋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