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沙洲职业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校园美食文化节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阅读:

今年5月20日是我国第32个“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主题为“珍惜盘中餐 粒粒助健康”。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师生合理饮食、促进学生合理膳食、健康饮食,5月20日上午,沙工后勤保卫处在第一食堂广场成功举办 “520”学生营养周暨第七届校园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次美食节活动分为学生组和职工组,学生组进行“创意水果拼盘”比赛,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内,以公寓楼栋为单位的8组参赛选手分工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厨艺大比拼。完成了造型优美、富有特色的创意水果拼盘。最终来自3号楼“果宝特攻队”3位选手摘得桂冠。职工组活动重在提升厨师“内功”,推动菜肴品种创新。食堂各班组、各个窗口精心准备、认真制作,共推出40多道精品菜肴进行展示,学生代表对各个菜肴的色泽、口味、成型、精细和营养健康进行了品尝。

美食文化节还在当天推出的美食一条街活动,由多家服务合作单位推出玉米饹、炸小黄鱼等各类美食,喧闹的市场、精致的小吃也吸引了众多师生光顾。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