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 后勤处(集团)联合农业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彩色油菜籽采收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阅读:

为落实“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理念,近日,后勤处(集团)联合农业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在江苏大学梅园山坡,举行“践行劳动教育 传承奋斗精神”彩色油菜籽采收活动。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谭小力,院党委副书记张文娟,农业工程学院副书记周军,后勤处(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丁勇,绿化卫生中心部分员工以及60余位师生参与活动。

活动前,谭小力、张文娟、周军、丁勇先后致辞。丁勇介绍了后勤处(集团)围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正在开展的相关工作,他表示后勤处(集团)将以岗位职责为核心,充分发挥服务育人、劳动育人功能,努力为江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活动中,师生们一同挥动镰刀,通过一次次弯腰、一摞摞捆扎,完成着一株株油菜的收割,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大家体验着劳动的辛劳和收获的喜悦。

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处(集团)将继续加强与各学院的合作沟通,积极开展劳动实践教育,丰富劳动育人内容,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牵头单位作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