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衢州学院后勤管理处一行来后勤考察交流

日期:2021年05月25日  来源:  阅读:

5月19日下午,衢州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宇莹一行来嘉兴学院后勤考察交流餐饮管理及后勤内控制度等方面工作。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祥、副总经理周华丽及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周吉参加交流,会议由吴国祥主持。

吴国祥对王宇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就学校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后勤体制机制改革相关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学校餐饮管理工作方面所做的有益尝试和所获经验。双方重点围绕食堂如何做好特色管理与服务、学校场馆有偿使用的管理措施、校园内水电收费标准、食堂食源的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王宇莹一行实地参观了越秀校区笨笨熊餐厅和春华苑自选餐厅,并对学校后勤餐饮工作的精细化、人文化管理表示肯定。此次交流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沟通,促进了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水平,为师生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后勤保障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