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京理工大学|传薪火 促发展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新进管理人员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1年05月25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员工队伍建设,更好地激发新进管理人员的担当作为精神,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5月18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2021年度新进管理人员举行交流座谈,会议由中心主任刘璐主持。

座谈会上,7位新进管理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内容,分享了对新工作岗位的心得体会和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考。朱悦同志结合近一个月的日常业务处理,表达了对加强办公保障能力,强化部门协作的决心;赵燕玲同志通过日常财务报销、员工工资结算迅速熟悉了解公寓财务审批流程;王亚英同志下沉基层,对北区各宿舍基本情况进行了熟悉了解,对第三方管理和学生投诉建议处理提出了基本看法;王晓娟同志通过在研二宿舍楼的在岗学习对员工工作流程、设施设备保养形成了初步认识;王文同志结合近期消防技能学习提出下一步需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的专业知识学习;陈文、黎洪波两位同志分别结合所管辖宿舍区域,讲述了对员工管理、安全隐患和环境卫生治理的具体措施。

支部书记胡浩丹、副主任陈琳对新进管理人员们在交流发言中表达的服务精神、展现的积极进取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新进管理人员要立足岗位,把学习当作目前阶段最重要的工作任务,以发展的眼光看待自身岗位和未来规划,注重经验积累和实践锻炼,在员工队伍管理和服务对象沟通交流中寻求最佳平衡点。

面向未来,刘璐对全体新进管理人员提出了五点期望:一是要注重学习,增强能力;二是要深入基层,发现问题;三是要考虑周详,做事精准;四是要加强落实,解决问题;五是要各尽其职,团结协作。她号召大家要以新岗位、新起点、新目标、新气象、新担当、新贡献,共同开创学生公寓事业发展新局面。

7位管理人员的加入是对学生公寓现有员工队伍的岗位补充,同时也为后续管理和技术骨干的培养做好准备。中心领导班子结合岗位情况和她们自身的特点、优势,量身定制了《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培养考察表》,并分别担任培养负责人和培养联系人,对她们在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阶段性培养目标和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同时对于各自所承担的专项工作任务,如标准化建设的推进、品质后勤课题研究的思考、公寓文化建设方案的拟定等都做出了详细的目标要求。相信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各位新同事们将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不断提升自己,融入团队,为后勤学生公寓的发展贡献力量。(学生公寓中心 蒋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