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滁州学院|校领导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来源:  阅读:

5月24日,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到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就巡视整改措施再落实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再推进开展调研指导。后勤处科级以上领导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了巡视整改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后,陈桂林指出,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后勤各项工作的推进,认真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把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和队伍建设。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补缺补差,把整改措施落细落小,让整改成果显现显常。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方案的落实,进一步改善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条件,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桂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后勤保障服务监督工作提示函》精神,强调要认真梳理、分析查找“五个是否存在”,确保后勤安全稳定。即是否存在校园商超水果价格偏高、品种供应偏少,商超消费商品供应竞争不充分;是否存在食堂饭菜价格、质量等方面与学生需求存在差距,调价机制不透明,管控措施不到位;是否存在食品安全存在隐患,排查不彻底,投诉受理机制不完善,引发多起网络舆情;是否存在学校设施配套及生活居住环境等方面不能满足学生需要,设备设施维护不及时,后勤服务质量偏低,服务监督机制不顺畅;是否存在校园施工噪音、排污等存在环境污染,引发周边居民不满等。他要求畅通师生诉求反映和回应渠道,切实维护师生权益,落实完善各项监督、评价考核机制,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后勤处处长王诗根主持会议时表示,将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校领导要求,进一步夯实巡视整改举措,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努力构建长效机制,促进后勤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基本建设、服务保障、安全稳定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后勤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方佳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