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网站开通试运行的通知

日期:2015年06月08日  来源: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秘书处  阅读: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在江苏省教育厅等各方关注和支持下,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于68日正式开通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网站”(网站域名为:jsghx.com)。该网站是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信息沟通和交流宣传的窗口,也是向全国高校后勤行业学习的平台。在充分展示江苏高校后勤改革、发展成果的同时,广泛介绍全国各地高校改革发展的新经验、新做法,努力推动江苏高校后勤事业的发展。

由于时间紧,网站还十分稚嫩。很多栏目内容尚不完整,信息量也很有限,但我们秉承止于至善的理念,在实践中努力改进,不断提高。网站工作人员十分期待教育行政部门、全国高校后勤行业各级领导和同事们多加指导、不吝赐教。您的关注,就是我们的动力。您的指导,就是我们的方向。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爱、关注和支持下,通过网站工作人员的努力,一定会把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网站办成江苏高校后勤人喜爱的家园。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秘书处

2015年68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