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州大学宿管中心举行值班员服务学生能力考试

日期:2015年06月08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为提高值班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激发员工的工作学习热情,2015年6月4日、5日上午,苏州大学宿管中心在东区15、16号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值班员服务学生能力的考试。

8点15分,考试正式开始。宿舍值班员们穿戴整齐进入考场,依次入座开始答题。此次考试以《苏州大学物业管理文件汇编》(黄皮书)和《苏大教服集团劳动纪律规定》为参照,主要考察值班员对值班岗位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对岗位培训情况的检验,试卷分为单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三部分,所有参考人员认真作答,她们有的神情凝重,思考题目;有的表情轻松,自如应对。在半个小时的考试过程中,考试秩序井然,考风严谨,考纪严明。

考试结束后,宿管中心助理和办公室人员进行现场监督和评分。

本次考试共有五十二名值班员参加,其中四十六人成绩合格,合格率近90%。宿管中心对考试合格人员给与了肯定和表扬,对考试不合格的人员,中心将组织学习培训,直到合格为止。

此次考试有助于值班员了解掌握校内服务标准,提高服务学生的意识和能力,也有助于提升苏州大学宿管中心项目管理的综合水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