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 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来源:  阅读:


6月8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主题党课,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教育活动。

省万名好党员、全国高校节能工匠宓自农同志以“一块砖的故事”为引,从身边的小事说起,用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成长历程。“我在校工作了42年,从一名初中毕业生到业务部门的负责人,从一个小电工到技术骨干,离不开组织和学校对我的培养,离不开老党员、老师傅的传帮带。明年我就要退休了,但作为共产党员的我会继续尽我所能让初心薪火永传”宓自农说“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平凡中见功力,细微中见真章,身边的榜样是前行的力量”。总支书记张捷在小结时希望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老党员、老同志为榜样,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谭立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