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来源:  阅读:

6月9日上午,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学习研讨。部党委书记乔硕功主持学习。部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部《弘扬光荣传统 为民纾解难题》《聚焦聚力重点任务办实事》《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第一步》《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等重点篇目。

部长陈宪在发言中表示,为师生办实事要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后勤保障部聚焦师生“急难愁盼”,制定了“实事”清单,结合近期桃花村转供水难题、新校区体育馆交接、学生宿舍条件改善、校本部幼儿园学位短缺等事项,坚持从师生实际需求出发,结合职能尽力而为,既立足眼前、解决师生关切,又立足长远、完善体制机制,切实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水平,在办好实事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后勤保障工作涉及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后勤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宝贵启示,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和服务情怀,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思路,转化为推动学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党委书记乔硕功强调,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重点在“实”。部班子成员要深入联系服务学院,充分利用在职党支部与学生支部共建等渠道,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服务师生永远没有休止符,后勤党员职工要进一步树牢精品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尽最大努力为师生排忧解难,扎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贡献后勤力量。(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朱可)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