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集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日期:2015年06月19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6月4日下午,苏大教服集团党委在苏大北校区逸扬楼报告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集团党委书记陈爱萍以“严格践行‘三严三实’,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主题,为集团党委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各单位负责人上了一堂严实且发人深省的党课。

会上,陈爱萍书记首先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提出背景、丰富内涵及重要意义,随后结合集团后勤服务的实际情况,与大家交流学习了“三严三实”在企业发展、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具备的现实指导意义。

陈书记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明确指出集团党员干部在党性修养、权力行使、纪律规矩、做人做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她强调,与会同志要真正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之本,努力做到对党忠诚,带头从思想深处清除与“三严三实”要求不适应、不符合的突出问题,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市场意识和学习意识;并深入查找“不严不实”的问题表现和严重危害。

针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陈书记要求集团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精神内涵,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以身作则,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新发展。

今后,集团将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为学校、集团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争取早日将集团建设成“具有教育属性、学习型组织特征、具有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现代服务型企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