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省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组建筹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07月08日  来源:  阅读:

7月6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组建筹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江苏科技大学顺利召开。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建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许俊华主持。


会上,许俊华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搬迁长山校区的发展情况,并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兄弟高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传达了《关于做好协会分支机构换届工作的通知》(苏高后协〔2021〕7号)文件精神,介绍了组建大会相关规定和流程;解读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草案)》及《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通报了第一届省物专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说明了省物专会换届大会的相关事项。

与会领导对省物专会组织规则的制订、物专会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组建大会的时间、地点、议程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达成了共识。

最后,许俊华副书记感谢各位领导对省物专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力推进组建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指出今后在省后勤协会的领导下,要充分发挥物专会行业自律管理、桥梁纽带作用,把物专会搭建成省内高校物业管理服务的交流、创新的宽广平台。(江苏科技大学  张 燕 陆映彤



微信平台